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簡單平凡就好

以前,我總是覺得女生都一樣
喜歡購物
喜歡叽咋
喜歡打扮
容易吃醋
....

小時候我就想說,
我要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要有自己的性格

開始
我做起我認為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一直到最近
我才知道
那個我其實做的跟其他人真的沒什麼不一樣

我喜歡購物,只是一直壓抑著
我喜歡叽咋,尤其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喜歡打扮,只是我沒有跟上潮流
我喜歡吃醋,無論是情人還是朋友
我喜歡酸辣,尤其是Tomyam、咖哩...
我喜歡花錢,總是花在不該花的地方

最近看到兩個例子
他們希望自己簡單就好
可是他們並不簡單
他們有的是自己的思想
他們有的是自己的優點
他們有的是不平凡的生活...

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真的很好笑
開始思考著自己愚蠢的想法
開始認知自己的一面
我還是我

其實平平凡凡、簡簡單單沒什麼不好
平凡簡單的生活就是快樂生活的來源

現在的我只要簡單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