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Uncle Wong,你沒有遵守諾言!

現在的心情是聽著快歌也覺得很悲...

一直以為 你只是跌倒
一直以為  你沒有那麼嚴重
一直以為 你已經在康復中
一直以為 你只是半身不遂

但是...
為什麼今天一打開FB
滿滿的頁面都是你離開的消息?

我不想相信
我不願相信
但我不能不相信
你真的離開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

昨天我同事問我:為什麼你都不養寵物?
我告訴他說:因為我接受不到它有離開我的一天
結果今天你怎麼就不說一聲就靜悄悄的離開了?

去年的今天
一直往學院跑的我
看見的是很健壯的你啊
你每次看到我老是抱怨我沒有找你吃晚餐
你一直對我說:你來找我,我請你吃station 1啦~
我每次都跟你說:Uncle Wong,我也想啊,可是工作很忙啊!

記得有一次你找不到麗彩
打到我的電話來
還是一樣跟我抱怨我不去找你
我說:uncle wong,我明天去找你,請你吃蛋撻!
結果,那天好吃的蛋撻沒開~
我跟麗彩買了好喝的cendol給你
你還是一樣笑笑的跟我們哈拉

記得我上飛機的前兩天
我去學院找你們
你對我說要學成歸來
不要帶多兩個人回來,一個就好了
你說不要忘記要把他帶來給你看看
結果你現在去了哪裡?

我來台灣還沒有一年列
你怎麼沒有等我回來就離開了??

我接受不到原本在康復中的你一聲不響的就這麼離開!
我接受不到那個在韓新第一個讓我敬佩的你已經消失了!
我接受不到我再也聽不見你連名帶姓的叫著林恩伶了!
我更加接受不到我連最後一程也沒有辦法送你...

Uncle Wong,您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
 Rest in Peace。。。
您永遠都會在我心中某處
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