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未來未知數

你我不認識
你只是我工作裡其中一位病人
每兩個星期我們都會見面
從你會緩緩走進來
一直到你沒有辦法站立
我的心裡是酸酸的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當聽到吳大夫的那句:乳癌已經擴散到腦部
我頓時愣在那裡好久好久
我知道你丈夫比我的打擊會更大
他還忘了幫你預約兩個星期後要複診....

不怪得你已經看不見
是因為乳癌的關係嗎?
才五十幾歲就已經要離開了?
我希望上天可以眷顧你
喜歡看你笑~好有親切感

人生就是這樣
這是所謂的命中註定?

突然想說
我以後會怎樣?
會不會也患上了林林總總的病症?
身邊的人會不會拋棄我?
我會不會是孤單的?
我可以活到什麼時候?

這是一個未知數
突然感到害怕
未來會是怎樣

從你身上我領悟到
【活在當下就要珍惜身邊的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