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恩伶又想家了 =(

以前他們常說
有一種小孩跌倒以後,都會自己爬起來,然後大搖大擺的回家去~
但是一旦見到父母后就會突然大哭
我想...
恩伶就是這樣的小孩!

上次病得要死
都可以很堅強的
但是爸爸一封信息就可以把我瓦解

這次
受了很多風風雨雨的洗禮
只有氣卻沒有哭
因為自己沒有把錢管好 揮霍掉了
一個信息 媽媽直接打電話來
再次把我弄哭了
哭得差點停止不了

是的
我又想家了

雖然這次出國跟上次出坡工作不一樣
想家的次數也沒有上次的頻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因為想家而哭了

現在
新年要不要回家
真的讓我好掙扎

但是
我真的好想家>.<


2 則留言:

  1. 到了那時候,
    想回家的話,
    我們,一起回^^

    回覆刪除
  2. 想家的话,就回来一趟吧。
    这里的朋友也是有想你的咯。
    但不好意思啦,没有想到哭。。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