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等待著你跟我分享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今年很多人結婚
朋友的喜訊傳來
先是一驚
然後很開心的祝福

頭一次
聽到很好的朋友的好事
我的心情竟然是如此

是因為你我的關係太好了吧?

我怪你
不是第一時間跟我分享
我生氣你
得知訊息的來源不是你
我討厭你
沒有告訴我這天大的好消息
是要等到飯煮熟嗎?

但是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個開心跟分享別人的開心不一樣
是打從我心裡面的替你開心

今晚工作的喜宴
我把結婚的人當成是你們了
我感動得好想哭
想到你要結婚
我好捨不得
卻又好高興

心情就是怪怪的

我不知道消息的準確性
但是 我希望是由你親自來告訴我
我等你的好消息=)

我還是一樣愛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