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茫然?

好多好多事情想一一記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傷心的 生氣的
但... 內心的想法總是很快就sayonara

一年的時間 過得很快
來到暑假就讓我特別想念已故的親人
去年這個時候....

原來8月3號
Ying Ying、秋敏、勇輝回去馬來西亞
爸爸要去KL慶祝生日
我們這天有著那麼一個plan...

突然發現
原來是8月3號
這天也是四姨丈的一周年忌日

我快要從台灣回去了
很茫然
我想要待在這個土地上
卻想念馬來西亞那塊土地
同時希望可以到更多的土地上去闖一闖

我應該做些什麼
如何抉擇?

希望時間可以再慢一點
我不要...真的不要那麼快變老
我還有很多的夢想還沒有達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