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ex的炸弹

“wa,我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哎”
“是啊,超多年了!别说你,我连他(ex)也很多年没见了”

以上是我和他死党的对话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要带他死党出来跟我见面的缘故吧
为了舒缓尴尬的气氛

三年多没见
说要见面真的很焦虑
虽然说在台湾的时候就已经把他放下了
但自从放下后就没再见面了
内心真的很忐忑

忐忑了那么多天
当他说:Ah Ming也会跟我过去
的那一霎那
内心开始安稳了下来

虽然
我跟他死党没有很熟
(因为我跟他谈恋爱的时候是他大学时期,他和他死党都在不同州属,所以只见几次)
但是整个聚餐就很relax
感谢他一直和聊天
化解了我跟他之间的尴尬

朋友问我说
为什么他要带朋友出来见我
其实他找我喝茶当然不是纯属聚会

而是....
送炸弹给我

噔噔噔噔~~

今年连续被两个ex炸
幸好心脏够强硬
接得住
应该开心我跟他们分手后没有变仇人吧

虽然情绪有点复杂
但替他开心胜过一切

好吧,熟悉的老朋友
祝你幸福快乐啦~

hnmm....我应该不会回去~
近期太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