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其實不是那樣的

不是不是
不是那樣的...

我自己也不明白
為什麼
為什麼它就是這樣一直一直的
往下掉
好像失去控制般
控制不住

或許
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應該是這樣...

可是
我卻不知道
什麼是安全感==''
應該去哪裡尋找

只能說:"拜託,堅強一點!"

2 則留言:

  1. 我不會讓你持續有這種 不安的感覺
    所謂安全感?S:我就在你身旁
    往下掉的話 就趕快爬起來
    要知道的是 現在 多了一個人陪你在爬
    記得記得 我在你身邊
    盡我最大努力 給你得到安定

    我要讓你知道
    你的安全感在這裡!

    回覆刪除
  2. 眼淚不會往上爬啊!會嚇死我>.<''
    我的安全感在這裡?是那立啊?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