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糟糟的心情快離開

最近的事情是一波接一波
心情曾經跌到谷底
脾氣也曾經爆發過

有人問我
『不要去問看到底是誰傳出來嗎?』
我說
『說的那個人會承認是他說嗎?』

也有人問我
『你為甚麼不要去澄清?』
我告訴對方
『只要是真正認識我的人,就會相信我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既然大家都相信造謠者,那就代表我們根本不熟。那我為甚麼還要一個一個解釋?就算解釋了,他們會相信我嗎?』

曾經有人告訴我
理會的少,日久就會習慣~只有用顯微鏡才會發現原來簡單的木材裡面原來那​麼複雜,這樣的常態下來,就跟雞蛋挑骨頭是一樣的~所以​~愛用顯微鏡的人就讓他們吧~走的正沒什麼好怕的~畢竟​誰陪你到最後只有你自己知道
看開點,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精彩不是嗎?

告訴我的人
竟然不是我身邊的朋友
看到這兩句話的出現
我的鼻頭一酸
想想這些日子來
相信我的人竟然會是他們
我能不難過嗎?

是的
我不需要為不實的謠言影響著自己
我還有我的生活
我有我的夢想必須去實行
簡直就沒有必要去在乎一些不實的傳言

一直以為是某人造的謠
直到那天
有個人不小心說漏了嘴
(他們應該以為我沒發現)
我才知道原來我錯怪了他
真的很抱歉
同時
心裡也難過了好久好久

一個我不曾懷疑過的人
造謠者
我只能說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不曉得怎麼了
我們突然說開了
再次提到這件事情
原來真的不是只有我聽到的那幾件事情
還有其他的還沒有傳到我耳邊來的
再次的確定了造謠者的身份
雖然早已知道是他
難免心情還是一樣很難過

說開了後
真的發現還有很多乾坤
但是對你也有少少的失望
你竟然會去相信他而不是我
或許因為你以為我說謊的關係

既然已經過去了
我就不會太在意
反正現在的你也了解了過程
以及不實的事實
但是還是希望說
以後對我有任何疑問
就要說出來

至於那個造謠者
我也不會去追究
我希望事件就這樣告一段落
不要再來一堆無謂的謊言
反正我都已經被你傳成這個樣子了
已經足夠了
太過分只會讓自己的名聲掃地

而我
現在只想安靜的生活
順利的畢業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你
也謝謝每一個信任我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