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最近到底怎麼了?

近期到底怎麼了?

前幾天我才說我好像1年沒有回家了
才短短的一年不是嗎?
怎麼可以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四姨丈才走沒有多久不是嗎?
怎麼三姑又默默地走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昨天就突然有股不詳的感覺
一直告訴自己想太多
一切會沒事的
不是一切會沒事的嗎?

我真的很討厭接收不好的訊息
可以停止嗎?

當看到弟弟告訴我的時候
我已經接受不到
當爸爸的信息來的時候
我知道這是事實了
當哥哥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接電話
我怕 我怕他們會擔心一個人在國外的我
他們知道我一定會哭
但是 我能不傷心嗎?

病魔的折磨下
沒有辦法好好享受晚年的您
還是希望您一路好走
希望我們來世還有緣分當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