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睡著後的我們呢?

好像我們的記憶只限在睜開眼睛後的所見所聞
一直都很好奇那麼睡著後的我們呢?

曾經看過一篇網路文章
一個通靈小孩的日記
裡面曾經提及有個魂魄告訴他
經常性看見他也在他們的世界遊走
但是他卻一臉糊塗
因為在他腦袋中沒有這一回事

那我們是不是也是這樣

凡是睡著以後所發生過的事情
我們完全不記得
有人說我晚上睡著後
打呼很大聲
有人說我晚上睡著以後
踢被子
也有人說我晚上睡著以後
會說夢話
這一切的一切
我一點都沒有辦法想起

有時候會覺得很奇怪
所發的夢
就像是有關聯性
我已經知道 那邊會出現一間家
曾經有人跟我介紹過 這個人(其實我完全不認識)
有時候會像連續劇
上次播放到這裡 今天繼續播映

曾經老師說過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碰到看起來很熟悉的環境時
這就叫做 【靈魂曾經出去旅行】

難道每天的晚上我的靈魂趁著我的肉體休息時
偷偷溜了出去
難道我每次所發的夢
就是我靈魂出遊的地點
那為什麼我總是沒有了這些的記憶

人真的很奇妙
卻沒有人可以為我作出解答
因為我認識的都是
【人】

4 則留言:

  1. 对咯对咯!
    有时候还真的会继续下一集的叻。
    几奇妙下。

    可能以后我香了后,
    见佛主阎罗王他们时,
    他们会说:
    “小子!快来继续和我下棋。每晚都分不出胜负。”
    XD

    回覆刪除
  2. 要多想念我~~~就能在夢中遇見口愛滴我了哦:)

    回覆刪除
  3. Ice-Cream: 不知道會不會在腳一伸了以後,突然所有所有的記憶都記起來了?搞不好閻羅王是我的好朋友,見到我的時候突然跟我說:嘿,我們一起去看戲XD 那個ice-cream怎麼還沒來啊? 哈哈XD

    s.fanshu: wah!!!稀客!!

    回覆刪除
  4. 哈哈~
    对咯对咯!
    很难说。。
    不要喝孟婆汤啦,
    这样就能有记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