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夢 25.11.12

從幾年前開始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每一天都會發夢
只有在超累的情況下才會安然睡得像個小孩

一直都很想記錄下
每一天所做的夢
因為懶蟲作祟
所以就不曾為自己的另一個世界
寫下屬於自己神秘的故事

----------------------------------------------------------------------------

一開始
夢見自己在一間房間裡換衣服
卻沒有發現前面的窗戶沒有窗簾
那個窗戶很特別
很像門,門上有一片玻璃
就像這個圖裡的
只是我夢見的門是青色/藍色
而且玻璃就是一整片裝的
門外有個男人
立即推門進來
當我還來不及反應
我已經被他強暴了

上網查到的結果:
女人夢見自己被強姦,意味著身體免疫力降低,容易染患疾病。

夢境一轉
我到了香港
感覺好像去散心
我記得是跟團
有很多銘傳的同學、學弟妹
分配房間
我只可以選擇阿琪或阿旗
心裡一直祈禱不要被派到跟阿琪同房
後來沒有下文

然後到了一個可以看香港夜景的某處
一個藝人當我們的導遊(忘了是誰人)
他告訴我們
其實香港一點都不漂亮
香港的夜景之所以那麼漂亮靠的都是那些燈火
奇怪導遊為什麼和我們說中文?
心想:晚上不開燈,整個城市不就很黑暗?
----------------------------------------------------------------------------------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
夢是怎麼來的?
重點是我不是編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