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被好朋友誤會

一直認為他們是最了解我的人
一直覺得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不曾質疑過對他們的信任

今天一通電話
把我從天堂推到谷底
因為爆胖的原因
大家一直對我爆胖感到好奇
想說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更迷惑

但是請不要踩過我的底線
尤其身為我好朋友的你們
雖然我很高興你直接打電話來問我
而不是在我背後說那些悄悄話
但是你的質疑讓我好難受
說不出來的難受

原以為最了解我的莫過於你們
但是你們所說出的原因
讓我對你們極度感到失望
尤其是處處逼問
就像一個街上的三姑六婆聊著八卦一樣

你們說出的原因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第一次那麼的難過
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如此的難過
真的難過得讓我好想大哭

就算游了一個半小時
泡在水里兩個小時
冷靜了一個晚上
我還是無法走出那個難過的感覺

但還是得謝謝你們一直打電話給我
或許想解釋
或許想道歉
或許.....

但是你們
對我而言
仍然
還是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