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印象分

如果你认识我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给你的第一个外表印象是什么?

我不清楚自己给了别人什么印象
我问过我很老很老的老朋友
他给我的答案很中肯
那只不过是因为我们认识了二十几年

我问过我一个认识六七年的好朋友
他给我的答案虽然没有上一个的深透
但是是我也觉得的答案
那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近期
有人告诉我
我看起来
就是那个无法承担压力的人
你觉得呢?

题外话...
————————————————————————————
回想起我人生的三分之一场
人生中认识的人有很多
多到有些我已经印象模糊
甚至遗忘...
忘记他的名
忘记他的样貌
忘记他的性格
忘记他的一切一切

曾经
我被无数个人背叛、伤害、背后插刀过
曾经
我以为世上就是有那么多小人
曾经
我觉得相信自己就好别人就免了

幸好想法只是过眼烟云
一飘过就会忘记
然后又继续的信任别人继续玩继续闹

有时候这些“坏人”让我对别人的信任掉入谷底
却庆幸我有个善忘的脑袋瓜
所以才没有让坏人诡计得逞

其实人生中撇除了这些人
我们生命中有许许多多可贵的朋友
或许当中有一匹伯乐?

我真的很感谢这些朋友们
自从我毕业到现在
一年多了
大家依然不遗余力的帮我找机会

我觉得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不少好事
所以我今生才会遇到一个肯相信我并介绍工给我朋友们!
感恩!!

2 則留言:

  1. 干嘛酱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只要不干些惹人讨厌的事,
    就OK了。

    至于压力,
    每个人都会有无法承受的时候。
    但不管怎样,
    最后还是要靠自己解决啦。

    如果只是一直抱怨而不想办法解决,
    给人几好的印象,都是浮云吧?

    呵呵~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小心就会把它放在心里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