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曾經

無意間看見一個女孩的部落格
我不認識她 卻認識她身邊的朋友

無意間發現原來他和她曾經是情侶
分手了好長一段的時間
她還沒有學會放下他
她的深情讓我欽佩
她沒有學會憎恨他
反而一直默默的隨他的情緒波動著
卻沒有勇氣給他留個言

這個小女孩
讓人有想疼惜她的感覺
她的深情讓我覺得佩服

跟朋友聊起天
讓我想起了曾經在一起好久的他

其實已經沒有恨他 也沒有再生氣他
時間是會沖淡一切的
在我心底 你還是沒有辦法消失
誰讓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 卻沒有辦法遵守我們之前的約定

曾經
我以為我們會結婚
曾經
我們承諾給彼此幸福
曾經
我們深深相愛著
曾經
我們做過刻骨銘心的事情
曾經.....

你要我怎麼把你從我的記憶中刪除?
分開了兩年多吧?!
因為誤會而分開
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想說
不要對我太好
因為
你已經有了屬於你的她
我會衷心的祝福你跟她
因為她給了你我所沒辦法給的

看著你幸福的照片
有時心被刺痛了一下
有時會為了你的開心而開心

謝謝你~
曾經疼過我
曾經愛過我
曾經陪了我很多個年頭

如今
我學會了堅強
我學會了獨立

沒有了你
我已經學會保護自己
傷心的時候
還是會找回同樣的他們
他們同樣還是會默默保護著我

總有一天
我會完全把你放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