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你還有我

“你還有我!”
“你還有我們!”

這是多麼有感染力的一句話

在傷心失意
在寂寞出來作怪
在想家念家
在孤單無聊
在情緒波湧的時候
有一個人出來告訴你
你,還有我!還有我們!

老實說
雖然性格倔強
嘴巴說的是另一套
但是心裡是倍感的溫馨的

冷冷的天氣
暖暖的一顆心
真的很棒!

來了台灣那麼久
說不想家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念爸爸
我想念媽媽
我也想念婆婆
還有疼我的哥哥
也想我家那個脾氣古怪的小肥

可能性格的關係
沒有人會相信我是一個會想家
甚至依賴性強的人
可以說我把自己掩飾得很好

來到台灣那麼遠
我想說我很慶幸我認識了你們
你們讓我在這半年都很開心呢
認識了你們幾個瓜是我修來的福氣

謝謝你們
我也好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你們還有一個不起眼的我!
你們有需要,我就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