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情緒波動

功課忙到昏頭轉向
天天熬夜趕功課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就是覺得一天24小時怎麼那麼少

室友說我的位置越來越亂了
嗯...我早在很久前就發現了
我還發現我的衣服已經是一座山了
我還發現我的桌子已經是亂得不想理了
我更發現我的衣櫥也亂得不像樣了
更發現很久起床沒有整理床的習慣了

我一直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往往我是那個差點落單的
雖然趕上了卻失去了睡眠

每天都有人問我:怎麼你的黑眼圈那麼深的?
也有人告訴我:最近好像肥了哦
我想說,我已經減少吃很久了
因為很多時候都在趕報告
回來了一個月,吃宵夜不超過5次呢
可是為什麼肥了,我想只能用熬夜作為增胖的藉口

時間總是不等人
我們只有在後面一直追
好像不曾站在時間前面等它

在臉書看見表妹po上了大舅生日照
猛然發現蛋糕上有六支大蠟燭
原來大舅已經六十了?
嗯~不不~
其實那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大舅現在已經六十幾呢

再看看二姑的臉書
也突然發現
她的頭上不再是烏漆漆的黑髮
而是被一條有一條的銀絲遮掩了

想起有一次回家
看見爸爸跟婆婆的時候
差點就哭了出來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們
覺得爸爸憔悴了
覺得婆婆更老了
頭上長滿的都是白髮

突然好想回家去見見他們
我現在好想念你們啊

我答應你們
這次畢業以後就不會再往外跑
或者會選擇回去工作
就像小時候一樣
每天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去散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