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真的真的被感動到了

看完了你們給我的生日卡後
我真的哭了
哭到沒有辦法停止
真的止不住...

大家滿滿的祝福
嗯...我收到了

或者對你們來說
這些都不算什麼
只不過是提起筆
隨手寫個幾行字
但它對我而言
卻是滿滿的幸福感

來到台灣
除了一個大番薯是我熟悉的人物外
其餘的一切對我而言都是陌生的

我們卻在這7個月內
培養起了屬於我們的感情
謝謝你們所有所有的祝福

現在的我覺得好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
就因為有了你們

謝謝你們去了大老遠
買了很好吃的草莓給我
我真的捨不得吃掉
嗚嗚 :'(

還有
很用心設計的生日卡
我真的真的超級無敵喜歡
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幸福

還有很恐怖的魚
那條就為了讓我許願的魚
我貪心的許了三個願望
只要其中一個實現就好了

還有兩公婆給的生日禮物
那個小孩真的是
被你看穿了tim...
哈哈....
寫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尤其是精心設計的你們
感動+幸福滿到瀉出來了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大家送給我的生日賀卡

裡面有著滿滿的祝福,還有經過設計的照片,讓我幸福滿滿


還有那兩個很可愛的小孩給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這個很好吃的草莓~捨不得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