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懦弱

明明我很累
明明我很想睡
明明我的眼睛呈現半開關的狀態
但是我睡了不到三小時后
就在床上翻了好久
就是沒有辦法再入睡

最近的腦袋塞得好滿好滿
原以為我睡一覺醒來就會沒事
現在卻發現...原來不是這樣的
就連睡覺中的腦袋還是一直盤旋着這些事情

是壓力過大了嗎?
還是我也是那個被打垮了的人?
應該說,我對自己毫無自信

現在的我
任何事情都可以導致我大哭一場
呵呵
太懦弱了
要如何在這社會上立足?

最近倒霉的事情一直纏上了我
連診所很少會當機的狀態也被我遇上了
半夜大吵大鬧人家頂多被警告我卻要被記過
就連昨天明明還好好的花只不過過了3小時它卻死掉了

一直以來很堅強的
卻在那天跟他說心事的時候
突然就哭了起來
不止他嚇到我也嚇到了...

看來
我真的被打垮了呢
很不堪一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