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感恩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你

幼稚園階段
我有一個好玩伴
因為家住附近
所以我們
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一起玩樂
甚至同班到小學畢業

小學階段
因為加入籃球隊
我有一個好球友
雖然男女有別
可是卻經常一起練球
因為我哥跟你哥是好朋友
你常跟隨你哥來我家做客
雖然我們只是小學生
卻讓喜歡你的女生誤解了

初中時期
我有一個陪伴我三年的你
因為你,我有了他們這家人
因為你,讓我中學生涯有滿滿的回憶
也因為你,讓我第一次嘗試到失戀的滋味
卻感恩有你的出現
我有了校記這個家
有了很多同是疼愛我的他們

高中時期
讓我幸福滿滿四年的你
讓我回憶多多
你的疼愛
你的維護
你的照顧
讓我一度沉溺其中
卻因為你我長大了不少
思想也成熟了不少

學院時期出現的你
我珍惜你
因為你把我從悲傷的邊緣拉了出來
雖然沒有辦法把我對愛情的失望解脫出來
但是你做的種種
永遠銘記在心
你很特別
我們沒有因此變陌生
但是可以說的是
我們仍然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大學時期
沒有想過會有你的出現
你的照顧讓我感動
但是我害怕我會傷害你
很多人都問我什麼時候要在一起
你....真的有喜歡我嗎?
不敢想也不想要多想
謝謝你所謂的順便

還有一個你
一直很少提起的你
那麼多年來總是默默的守護我的你
只要我不開心
就一定會接到你電話或信息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屬於你的她


感恩你們的出現
感恩你們所帶給我的溫馨與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