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簡單化

我真的很單純的接收
我沒有想過要那麼複雜
簡單直接一點不是更好

想說
謝謝你送的白色海芋
我很喜歡這盛開的花
最近一直看見別人手上拿著
沒有想到會在生日這天收到

可是
我不知道海芋的花語
剛才在臉書上看見Abby po上去
我才知道原來白色的海芋代表着
『雄壯之美、潔淨』
也就是『純潔的愛情』

我單純的接收
沒有他們想像的複雜
收花代表『接受』
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不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我真的不知道
收花有這樣多的含義
我只是單純的收下
你呢?
對你而言是怎樣的?

=====================================================================
謝謝你
我有感動到
但是不需要對你說
也不想給你看那畫面

你的故事
我會保密XD
你知我知就好

喜歡那個摩天輪咧
超級喜歡的!
謝謝你啊
我竟然在生日收到你4份禮物
muahaha~
你真的是....sot jor!!

盛開中的海芋^.^

很漂亮的“風車”XD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