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又病倒了

一個月內就病了兩次
我的兵士們也太弱了吧
是時候要操練你們了
不然你們一直打敗仗
辛苦的即將會是我呢

昏昏欲睡的狀態
真的好累好累
我還是不想去做工啦
有沒有人要ganti我哦
這樣好累哦
我的功課怎麼辦

七早八早的
收到了你的越洋信息
你還真的很留意我吼
難不成
你那天說的都是真的?
哈哈XD
每次都對我這樣好,你是想怎樣?
要不是我認識你久了,我還真的會誤會你

收到了很好喝的阿華田
想說~笨蛋謝謝你
不怪得你老是會被轟炸
有事沒事都對我這樣好XD
難道你真的愛上我了?
我不是美女
同時也是窮人家的小孩
而且跟你的Y小姐不一樣哦
不像是你會喜歡上的類型

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想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